赤岭:开展大排查大整治 确保企业员工和群众安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3-26 16:2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蓝俊强 郑伟平)3月23日,漳浦县赤岭畲族乡组织乡派出所、村建站、安办、工业办、劳保所等部门组成检查组,开展涉疫场所安全隐患、复工复产企业、房屋安全隐患与重点行业等方面的大排查大整治。

  在永荣鑫石制品厂、花园石材厂、蓝旭木业公司、鑫军木业公司等企业,检查组一行深入车间、食堂、宿舍、办公室等场所仔细摸排查看。针对部分企业存在电线裸露、消防设备不齐、防尘设施不到位、工人在车间抽烟、未对工人进行上下班测温、未对外来工人进行核酸检测等安全隐患,检查组当场督促企业负责人或管理员签订限期整改通知书,对存在的问题按要求及时整改到位,确保企业安全复工生产,保障企业员工和周围群众的安全,避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当晚,检查组还召开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会议,对排查情况进行通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