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视频会议召开 戴平忠、黄庆华等在漳浦分会场参加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3-26 16:2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陈凌娴 卢建友)3月24日,全市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视频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戴平忠、县长黄庆华等县委县政府在家领导在漳浦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动真碰硬抓安全,决不给任何隐患留下空间。坚持用铁的纪律、铁的措施、铁的手腕、铁的思维,全力抓好各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要全面摸清底数,坚持从源头上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建立源头大数据库,倒排时间节点,逐一排查整改隐患。要分清轻重缓急,强化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各级党政领导要坚决扛起属地管理的第一责任,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落深落细落实。

  会议要求,要慎终如始抓疫情防控,决不让向好形势发生逆转。要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全力抓好源头,按照“全覆盖、全链条、无缝隙”管理管控要求,实现境外入漳人员全链条跟踪管理。要针对餐饮业开放营业、清明祭扫等可能带来的人员流动和聚集,采取具体有效措施,避免聚集感染风险。要坚守社区、企业、单位、家庭阵地,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不断巩固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要加快加速抓复产,抓服务、促产能,抓项目、促投资,抓挖潜、促消费,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会议还对脱贫攻坚、污染源头治理、发展谋划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