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人民政府关于 同意开展盘陀镇中心区324国道北侧片区 控制性详细规划(2020年度调整)工作的批复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府文件     2020-03-18 17:10    来源:漳浦县人民政府    编辑:林建艺    
字体:【

  盘陀镇人民政府:

  《盘陀镇人民政府关于对盘陀镇中心区324国道北侧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进行调整的请示》(浦陀政〔2020〕9号)文悉。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单位开展《盘陀镇中心区324国道北侧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2020年度调整)修编工作。

  二、同意对现行控规的用地性质、路网结构进行局部调整,以优化片区用地功能。深入分析城镇需求和生活配套需求,合理确定公共服务设施、市政基础设施、广场绿地等指标。

  三、请你单位按照相关法定程序抓紧组织开展《盘陀镇中心区324国道北侧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2020年度调整)方案,县自然资源局要加强跟踪、指导,并根据工作进度及时组织开展规划成果的技术审查工作。

                                                                                                                                   漳浦县人民政府

                                                                                                                                   2020年3月13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