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人民政府关于 同意成立漳浦县锦屿学校及 调整漳浦县大南坂学校管理职能的批复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府文件     2020-03-26 15:13    来源:漳浦县人民政府    编辑:林建艺    
字体:【

  县教育局:

  你局《关于成立漳浦县锦屿学校的请示》(浦教〔2020〕6号)及《关于调整漳浦县大南坂学校管理职能的请示》(浦教〔2020〕7号)收悉。为加强学校管理,提高办学质量,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撤销漳浦县锦屿中心学校、漳浦县锦屿中学,合并成立“漳浦县锦屿学校”。成立后的“漳浦县锦屿学校”为九年一贯制学校,履行原锦屿中心学校(含漳浦盐场幼儿园)、锦屿中学的管理职能,原锦屿中心学校、锦屿中学的人、财、物并入“漳浦县锦屿学校”。

  二、同意将原大南坂中学、大南坂中心学校(含大南坂下辖小学和幼儿园)的人、财、物归并大南坂学校,大南坂学校统一行使学校教育教学管理职能。大南坂中心学校仅保留事业法人单位名称,不设管理人员,不履行管理职能。

  你局要督促做好学校合并办学、管理职能调整等相关工作,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漳浦县人民政府

                                                                                                                                  2020年3月23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