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人民政府关于深土镇 总体规划修编(2017-2030年)的批复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府文件     2020-03-26 16:31    来源:漳浦县人民政府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深土镇人民政府:

  《深土镇人民政府关于报请审批<深土镇总体规划修编(2017-2030)>的请示》(深政〔2019〕135号)文悉。经县政府2019年第八次常务会议研究,原则同意你镇委托漳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的《漳浦县深土镇总体规划修编(2017-2030)》(以下简称《总体规划》)。现批复如下:

  一、规划区性质

  以发展山海田园一体化旅游、区域旅游服务和现代化海洋产业为主的综合型宜居城镇。

  二、规划确定的建设用地范围

  北至灶山山麓,东至墩柄村、东吴村,南至与六鳌镇界,西至规划县道584,规划总用地面积34.4平方公里,其中建设用地面积7.55平方公里。

  三、规划区总体空间结构

  一轴、两带、三板块。

  四、规划期限

  近期为2017-2020年,远期为2021-2030年。

  你镇要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加强规划管理。要根据《总体规划》,加快编制控制性详细规划和修建性详细规划,指导具体建设,保证规划正常实施。

  《总体规划》确定的强制性内容不得随意调整,确需变更的,必须严格按照法定程序报批。

                                                                                                                              漳浦县人民政府

                                                                                                                              2020年3月18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