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西:扎实推进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3-27 15:3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舒彦)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漳浦县湖西畲族乡扎实推进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筑牢基层防疫线,守一方百姓平安。

  一是当好“指挥员”。乡疫情应急指挥部坚持每日会商制度,及时解决各村各部门在物资保障以及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困难问题,有效调动各村各部门联防联控积极性,发挥党委统领全局的作用。

  二是当好“司号员”。多措并举向辖区群众宣传疫情有关知识、防控有效措施,全乡目前已开通村村通广播10个,流动宣传车150次,横幅标语200条,张贴并分发宣传材料近10000份。

  三是当好“检疫员”。乡全体干部职工和派出所民警、警务助理、卫生院工作人员以及各村志愿者,会同在全乡4个检查卡点对入乡进村人员进行登记和体温检测,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问明来源去处。截至目前,共核查来往车辆1450余辆,核查人员3000余人次。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