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西:企业防疫和复工复产两不误两推进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3-30 15:55    来源:漳浦县农业农村局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毅萍)近段时间以来,漳浦县湖西畲族乡认真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做到企业防疫和复工复产两不误、两推进。

  一是开展前期摸排工作。扎实做好辖区内复工企业报备工作,并要求相关企业拟定复工方案及应急预案。同时,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对复工人员近期活动轨迹进行排查工作。二是做好开工防疫准备。对所有员工进行健康档案登记,详细询问员工上班前14天的人员接触史,建立健康档案,确保每一位员工每日测量两次体温,同时准备足额的口罩和消毒液、洗手液、酒精、体温枪等物资。三是做好消杀防疫监管。企业食堂采取分餐制、错峰就餐等办法来隔绝人员集中就餐;食堂每天要进行消毒,厂区和车间做到每三天消毒一次。

  截至目前,该乡有13家企业实现复工复产。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