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湖:能快则快 迅速推进联盛纸业林浆纸一体化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3-31 15:3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邱枫 通讯员 郑燕平 许丽燕)在漳州市委市政府作出“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动员部署一周年之际,3月30日上午,总投资220亿元的联盛纸业林浆纸一体化项目在漳浦县赤湖镇正式签约落户。市委书记邵玉龙,市长刘远出席项目调研、签约活动。市领导吴文团、余溪、陈水树,漳浦县领导戴平忠、黄庆华、刘达文、林培兴、黄海明、戴文利、陈志伟,联盛纸业公司负责人等参加项目调研、签约活动。

  签约活动一结束,赤湖镇党委政府随即召开联盛纸业林浆纸一体化项目工作会,落实邵玉龙提出的“能快则快”工作要求,就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振镇村干部精神,为顺利完成项目征迁工作做准备。县领导黄海明、陈志伟出席会议。

  会议就“机会来了,我们怎么看;项目签约了,我们怎么办;征迁时间定了,我们怎么干;项目资金有了,我们怎么想”等问题,分别从思想、行动、纪律等方面作全面部署。黄海明要求,要统一思想高度,要充分认识项目意义,要迅速“落实能快则快”的工作要求。陈志伟从项目概况、项目影响以及项目准备等方面进行分析动员。

  据悉,联盛纸业林浆纸一体化项目总投资220亿元,用地面积约4600亩,建设年产390万吨林浆纸。项目分2期建设,项目建设达产后年产值约180亿元,税收10亿元以上,可新增就业5000人以上。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