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工业园加快污水处理厂装修扫尾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4-01 15:3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王文凤 陈奕睿)城市环境治理的质量与之密切相关的一个因素就是城市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的设置。漳浦县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全面加强水污染防治,推进县城区东部污水处理一厂工程建设,有效提升污水处理能力。

  在位于万安工业园的县城区东部污水处理一厂施工现场,工程主体已建设完成,污泥脱水机房正在进行排水沟、电缆沟设备安装。在钢筋加工区,工人们正在切割水管,准备铺设排水管道。而在另一边,挖掘机正在进行基础开挖,几位工人正在进行围墙彻筑。

  受疫情影响,到岗的工人都来自本地。为确保疫情防控与项目复工两不误,万安工业园区管理中心上门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帮助解决复工中存在问题和困难。

  万安污水处理厂项目是万安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工程总投资近4000万元,建设用地面积3万多平方米,设计污水处理能力为总规模2万立方米/天,一期处理能力为1万立方米/天。污水处理工艺采用BBR生化池+磁混凝澄清池+紫外线消毒工艺,出水水质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排放标准。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