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桥镇召开农村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4-02 15:3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黄圣洁)近日,漳浦县长桥镇召开农村工作推进会议。该镇三套班子领导成员,干部职工和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全面清理中央环保督察发现的生态问题欠账,认真做好生态环境保护文章,特别是要全力做好矿山整治复绿、胶合板产业的关停整合、南溪流域水质提升等方面的整治;要大抓工业,抓大工业,重点抓招商引资、抓新项目上马、抓原有项目的规范提升;要坚持多措并举,做大做强花卉苗木产业,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深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铁路沿线裸房整治,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和积极推进旧村复垦,不断提升乡风文明建设水平。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不折不扣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富美长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