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中电光伏:抗疫情抓生产 光伏发电不间断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4-02 15:5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王文凤 卢建友)连日来,位于赤土乡的漳浦中电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值班室,工作人员正在实时监测相关数据。该公司结合行业特点,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全面落实安全防护措施,确保电站平稳运行,发电正常。据统计,今年1至2月,中电光伏累计发电量1558万千瓦时。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中电光伏公司实行封闭式管理,坚持各岗位人员在岗在位,强化在岗人员的日常健康监测和生活监管,筑牢织密疫情“防线”。同时,还全面加强设施设备的检测检修,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确保光伏发电设备始终处于最佳运行状态,实现了疫情期间设备运行不停,发电不停,并最大限度地做到满发、稳发、多发,为疫情防控保供电作贡献。

  漳浦中电光伏公司是福建省最大光伏装机容量(80MW)和最大农光互补基地。项目占地面积约2400亩,总装机容量为80MW,年均发电量8640万kWh,年均发电利用小时数1086h,总投资7.2亿元,公司自投产以来,总发电量超过3亿千瓦时。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