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安镇绥南社区:宣传文明祭扫新风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4-02 15:5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林小霞)为加强疫情防控,避免因人群聚集引发病毒传播和交叉感染风险,4月1日,漳浦县绥安镇绥南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开展清明节文明祭扫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员干部、志愿者来到辖区沿街店面,向店员和过往市民分发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近日发出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暂停清明祭扫等聚集性活动的通告》,倡议大家在这特殊时期居家追思,选择“云祭祀”等文明祭祀方式。同时,开展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政策法规宣传。

  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该社区主动作为,群防群治,充分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广泛发动和带领群众做好基层防控工作,大力倡导文明、和谐、绿色的生活新风尚,全面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全民抗“疫”树立了榜样,彰显了党员干部和基层群众众志成城,共战“疫”情的决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