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确保贫困户饮水安全三个百分百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4-02 15:5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卢建友 实习生 戴泽斌)3月31日,全县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饮水安全排查复核工作会议召开。副县长郑世然到会讲话。

  县领导指出,要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2020年是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建档立卡贫困户饮水安全保障是全面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的重要举措之一。各乡镇要做到主要领导亲自负责、亲自部署、亲自协调,分管领导具体抓,保障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饮水安全。要明确重点,精准把握标准。全县共有3177户8781人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各乡镇场要对贫困人口的饮水安全状况进一步再复核,做到问题发现一处、解决一处,确保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的饮水安全有效巩固。要组织排查,确保立查立改,实现现状100%排查复核、问题100%整改落实、用水100%安全保障,确保每一个贫困户都能喝上足额、方便、安全的饮用水。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