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调研指导清明祭英烈服务保障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4-02 15:5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蔡泽昌)3月31日,县政府党组成员卢长贵到烈士陵园调研指导清明祭英烈服务保障工作。县领导一行向革命先烈鞠躬行礼,献上花篮,缅怀先烈,并察看了烈士陵园疫情防控、环境绿化、设施维护等措施落实情况。

  县领导指出,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是弘扬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组成部分。漳浦烈士陵园要按照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烈士祭扫工作要求,实施暂时性闭园,不组织、不接待聚集性现场祭扫纪念活动;要畅通网上祭扫渠道,通过内容策划、平台搭建等举措有序引导社会各界人士采取网上祭奠的方式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哀思;要通过精细化管理举措和个性化、人性化服务,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烈士祭扫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