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亭司法所:开展社矫对象宣传教育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4-03 16:3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林惠兰)为维护当前疫情防控持续向好的局面,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祥和的祭扫环境,做好“清明节”期间辖区社矫对象监管工作,4月2日,漳浦县司法局前亭司法所通过社矫微信群开展社矫对象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主要向大家宣传了漳浦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近日陆续发布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暂停清明祭扫等聚集性活动的通告》《关于对境外入浦情况实行有奖举报的通告》《关于严密防范新冠肺炎疫情从海上输入的通告》等内容。

  活动要求,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和请销假制度;倡议居家缅怀、讲先人故事、网上祭扫、延后现场祭扫等形式,表达对先烈先人先祖的缅怀之情,确保不聚集,不扎推,做好外出防护,同时鼓励社矫对象积极参与境外入浦举报活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