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等部门到漳浦三中评估指导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20-04-03 16:3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张珠珍 赵炳南)4月1日至2日,市教育局,县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疫控中心、卫生监督管理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漳浦三中,检查、评估和指导学校2020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对高三开学工作进行重点调研指导。

  期间,市、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实地查看了学校门岗、隔离室、食堂、教室、宿舍等,详细了解学校的各项防控措施、防控工作预案及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并逐一提出指导意见。

  检查组强调,要科学、规范地组织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等工作,确保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有序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要重视加强对高三学生防疫指导、学习辅导和心理疏导,最大限度减轻疫情对学生的影响,确保高三复学安全有序运转和师生身心健康。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