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土镇:立足“四零”目标 深入开展专项整治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4-03 16:30    来源:    编辑:陈毅泽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林俊贤)连日来,漳浦县深土镇多管齐下,对照“四零”的工作要求,持续发力,深入开展“百路千村”“两违”综合治理环境提档升级行动。

  一是向“零铁皮”发力。3月中旬至今,该镇组织多次拆违行动,依法拆除丹山上的10处违搭铁皮屋,面积约1200平方米。二是向“零裸房”发力。截至目前,共完成沿海大通道裸房整改15宗,平改坡8宗。三是向“零违占圈地”发力。3月16日,对丹山寺后面1处违搭圈地进行依法拆除,拆除违建面积约300平方米,清理违法占地1300平方米;3月20日,对辖区一处新增违建房屋依法拆除,拆除违建面积约250平方米。四是向“零违规广告”发力。3月31日,组织力量整治沿海大通道两侧违规广告牌,共拆除违规广告牌23处。

  下阶段,该镇将继续深化专项整治行动,巩固“百路千村”“两违”综合治理成果,全面改善当地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