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庆华检查指导复学复课准备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20-04-03 16:3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王吉成 通讯员 张小溪 王为川 林伟贤)4月1日,漳浦县长黄庆华带队检查指导复学复课准备工作,强调要做全做足复学复课前疫情防控准备工作,确保复学复课有序安全。

  黄庆华走访了漳浦一中和道周中学,查看学校的食堂、学生宿舍楼等,了解学校在复学前所做的准备工作。

  黄庆华指出,复学复课,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眼下,新冠肺炎疫情还未解除,高三年段复学复课在即,学校的疫情防控安全不容小觑。黄庆华强调,复学复课要科学有序,一刻也不能放松懈怠,要既温馨又有温度地写好致学生及家长的“一封信”,把防疫知识宣传到位,覆盖到每一位学生、家长和教职工,把开学前疫情防控的各项细节做好做实,确保万无一失。要强化学校“讲文明、树新风”宣传,倡导学生不随意丢垃圾、不随意吐痰等,不聚众、不聚餐,杜绝防范因人员聚集而引发交叉感染。要把好校门“安全关”,学校领导班子要带班值勤,对进入学校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信息采集。要关爱关注贫困学生,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是否有口罩等防疫物资,要及时帮助解决。要建立“一校一策”,严格按照导则要求,做好消杀、物资储备、隔离室建设等各项措施,及时掌握教职工及学生健康情况,切实做好复学复课前各项准备工作,不折不扣将责任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全县复学复课工作有序安全。

  当天,黄庆华还见证了爱心企业健德医疗器械公司向县教育局捐赠口罩仪式。县领导叶毓、林苏洪、陈美慧、冯建辉参加活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