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助力客运企业安全复工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20-04-03 16:3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潘妍 朱志坚)自2月17日起,漳浦县的市际、县际、农村客运班线和公交线路全面恢复。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官”,县交通运输局科学做好全县道路运输行业管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近日,县交通运输局执法人员再次走进长运集团漳浦分公司,对企业的客运车辆进行趟检。车内的灭火器、安全锤等配备是否到位,车辆的刹车系统、转向、灯光是否受损,工作人员是否对车辆进行消毒和通风,对于这些问题,执法人员认真详细进行检查并记录台账。

  此外,交通执法人员还对乘客出入站的安检情况进行检查,严格控制车辆客座率,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截至目前,县交通运输局已对全县12家企业和6家危险品货运企业开展复工复产运输安全隐患排查,共排查运输安全隐患1处,已整改1处,为企业复工复产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