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开展“缅怀先烈•清明追思”主题党日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4-03 16:3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蔡惠燕 方献瑞)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英烈,崇尚英雄,引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4月2日,漳浦县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开展“缅怀先烈清明追思”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依托“文明福建”网上祭扫平台,在手机端和电脑端通过浏览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网上献花和留言等形式,开展“网上文明祭扫”活动。同时,深切缅怀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献出生命的医护人员、抗疫工作者,并寄托哀思。截至目前,已有35名同志参与网上祭扫。二是开展“学习强思想”活动。通过电脑、电视和手机等载体,借助网络平台,组织28名党员干部收听收看视频,了解那些曾经为民族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感受革命先烈们的崇高精神。三是开展“行动践初心”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缅怀先烈清明追思”经典诵读交流会,大家结合工作生活实际轮流上台发言,通过朗诵毛泽东诗词、抒发追思感言、畅谈工作感悟等方式缅怀英烈、寄托哀思。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发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继承先烈遗志,踏着英烈足迹,践行司法初心,时刻忠诚于党、一心为民、勇于担当。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