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深入开展交通道安、卷烟打假专项行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4-07 17:0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杨泽航)4月3日,在收听收看全市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专项大排查大整治暨事故预防工作视频会和打击制售假冒卷烟工作视频会后,漳浦县紧接着召开2020年全县道安、打击制售假冒卷烟工作会。

  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陈伟强在会上要求,要认清形势、扛稳责任。既要坚定信心,又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要抓住要害、动真碰硬。属地责任要落实,部门履职要到位,整体推进要协同。要凝心聚力、强化担当。一方面要在加强跟踪指导上下功夫,另一方面要在加强督导问责上下功夫。要以善作善成的精神,采取超常规措施,全力攻坚冲刺,深入开展交通安全整治、卷烟打假等专项行动,努力创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