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平忠调研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4-09 15:5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柯智勇 卢建友)4月7日,漳浦县委书记戴平忠带队到前亭、六鳌等乡镇,调研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戴平忠一行查看了存在安全隐患的建筑,了解各乡镇开展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进展情况,指导下一步排查整治工作。戴平忠强调,开展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事关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乡镇及有关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保持警惕。要逐级明确具体任务,确定行动要求和职责分工,全面动员社区、物业、企业、群众参与排查整治,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要突出源头治理,分片区开展行动,对各区住宅、厂房、公共建筑的房屋进行全面彻底的摸底、排查、建档,做到应查尽查、不落一户、一幢;要强化技术保障,组织具有设计、施工、监理、检测等资质的专业机构参与排查整治,全面进行技术指导;要形成问题清单,逐一确定处置意见,坚持重大隐患先查先治,实施清单销号管理,对该鉴定的立即鉴定、该加固的立即加固、该停用的坚决停用、该拆除的坚决拆除,彻底消除房屋结构安全隐患。

  县领导戴文利、陈伟红、何北贡参加调研。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