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湖镇:全面启动联盛纸业林浆纸一体化项目用地征收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4-10 16:0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郑祖鑫 许丽燕)4月8日,联盛纸业林浆纸一体化项目用地征收工作组全体成员第一次会议在漳浦县赤湖镇召开,副县长陈志伟出席会议。赤湖镇三套班子成员和项目征收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征收工作,抽调16名干部充实征收工作组,为土地征收工作提供强大助力和人员保障。

  会议强调,抽调干部能迅速转换角色,着手投入征迁工作;镇、村两级干部要充分发挥主人翁作用,拿出舍我其谁的担当意识和必须完成的勇气决心,与抽调干部形成工作合力,紧扣时间节点,压实工作举措,担负使命去征收、带着情怀去征收、依法依规去征收,全力以赴完成项目征收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每个工作小组要建立相应的工作制度,实现工作任务“清单化”“表格化”,做到责任到人;要对征收范围内房屋的权属、面积以及土地的权属、面积、用途等情况做好测量登记,建立被征收户明细表,摸清底数、掌握情况,为下一步工作推进提供详实、准确的决策依据;要实施挂图作战、倒排时间、联动合作,火力全开加快项目征收工作,营造“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积极氛围,会后立即着手进行土地测量工作。

  随后,项目征收工作组全体成员还观看了联盛纸业林浆纸一体化项目宣传片。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