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侨务”热忱助抗疫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4-17 22:15    来源: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洪锦城 李顺杰)“乡亲们,疫情还没结束,不能放松警惕啊!”近日,年过七旬的漳浦县湖西乡顶坛村村民蓝哲亮,挨家挨户给村民分发口罩。

  蓝哲亮属于侨眷家庭,有5个子女,大女儿蓝宝华定居印尼。蓝哲亮历任漳浦华侨民族中学校长、漳浦县湖西畲族乡乡长、漳浦县侨联主席等职务。退休后,他继续投身到家乡的各项公益事业。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蓝哲亮采购了泡面、蛋糕、花生牛奶、口罩和(免水)洗手液等物资,与妻子杨美霞一起送到湖西乡政府值班点以及顶坛村8个路口值班点,慰问值班人员。他还鼓励儿女积极参与抗击疫情活动:2月8日,女儿蓝宝华、儿子蓝智贤合计向漳浦县红十字会捐资3万元;2月26日,二儿子蓝智强从智利购置1万个口罩,通过漳浦县红十字会转赠给漳浦县教育局。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