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黄庆华到六鳌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4-20 17:1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柯国伟 蔡泽昌)4月17日,县长黄庆华带队前往漳浦六鳌镇福船一帆公司、新厝村等地,调研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按照省市县部署要求,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力争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黄庆华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级各部门要精准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复工复产各项举措,不断织密扎牢海上防线;要主动服务企业,用好用足各项优惠奖励措施,千方百计帮助企业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力促企业迅速恢复产能;福船一帆公司要充分发挥优势,加快完善产业链条,形成产业集聚。

  黄庆华强调,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把脱贫攻坚各项政策落实到每一个贫困户中,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帮助他们解决实际的困难和问题,真真正正让贫困户实现脱贫,坚决防止返贫。六鳌镇要认真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扫干净、摆整齐、拆到位,以清新、美丽、生态的面貌迎接旅游业复苏,持续带动经济社会发展,确保人民群众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黄庆华强调,要严之又严抓好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和实施方案,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隐患排查要全覆盖、无死角,坚决不漏一栋、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要落实网格化、清单化管理,责任到人、到岗、到位,相关部门要精准指导、有序跟进,分门别类快速消除隐患,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