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部署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4-22 16:3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王中成王立超)为扎实做好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工作,近日,漳浦县专项行动综合协调组召开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副县长陈伟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9个包片工作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阶段全县危房改造工作进度和督导检查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各包片单位负责人在思想认识上务必要再提升,把此项工作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不允许有上热下冷,敷衍了事的现象发生。

  会议要求,各地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房屋要立即处置,挂牌督办,第一时间清人、停用、封房,第一时间消除安全隐患,做到发现一栋、第一时间处置一栋,坚决整治清理,切实全面消除安全隐患。要进一步压实包片责任,经常性深入基层,靠前指挥,全面掌握包片乡镇的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并利用各自职能优势帮助乡镇解决问题,坚决扛起自身的责任,为百日攻坚行动的顺利推进保驾护航。要进一步加强舆论宣传,努力营造良好工作氛围,推动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落实落地,建立投诉举报的闭环机制,完善包片乡镇举报件“受理、核实、处置、反馈”工作机制,建立工作台账,逐一对单管理、对账销号,并将处理结果及时上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