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供电:世界地球日 电力在行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4-24 16:1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江小青)4月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围绕“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组织员工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启系列传播活动,引导大家养成爱护野生动物、使用清洁绿色能源、保护地球等良好习惯。

  线上主题活动倡导拒食野味

  “野生动物是我们的朋友,保护野生动物,就是保护我们自己。”4月22日,69名团员青年在微信群里,以“保护野生动物,你我同行”为主题,倡议拒绝食用野生动物。

  在微信群里,公司团总支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我国保护野生动物的法律法规以及违法案例,讲解食用野生动物潜在的风险及危害,并通过有趣的问答,向大家普及保护野生动物的知识,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滥食野生动物的陋习是对公共卫生安全的重大隐患。

  绿色低碳生活我们是行动者

  4月22日下午,公司营销部工作人员来到位于赤湖镇的福建瑞森皮革有限公司和福建漳州市德昌皮业有限公司,就推进综合能源业务开展调研工作。

  “福建瑞森皮革有限公司现投运变压器5000千伏安,预估可以装机分布式光伏4兆瓦,预计年发电量467万千瓦时,可为企业节省电费31.85万元。”工作人员向瑞森皮革负责人算了一笔帐。

  据了解,漳浦地区并网分布式光伏总容量已达46.7MW,用户数量在全漳州地区遥遥领先。为进一步促进绿色能源发展,该供电公司将在2020年加快拓展分布式清洁能源发电项目,提升综合能源服务四大节能降耗业务发展,为公司开拓营收新渠道。2019年漳浦累计新装分布式光伏用户236户,同比减少33.14%,累计并网容量17058KW,同比增加110%,平均业扩时长33天。其中,大容量光伏用户中广核(漳浦)新能源有限公司、漳州天福茶业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共计并网容量7800KW,占比45.72%。

  下一步,该公司将结合开展科学用电常识“五进”活动,推进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积极推广电能替代、智能缴费等业务,让更多的客户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为保护地球尽一份力。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