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赴大南坂学校检查 确保初三复学平安有序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4-24 16:1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邱枫 通讯员 温飚 李彬)4月23日,漳浦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叶毓,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苏洪到大南坂学校,检查指导校园疫情防控和初三开学复课工作。大南坂镇、县卫健局、县教育局主要领导参加检查活动。

  县领导一行严格详细查看了大南坂学校入校体温测量点、隔离点、学生宿舍、教室和就餐点等重点场所,参观了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栏后,对该校初三开学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县领导要求并强调,学校要继续做好初三复学疫情防控工作,备足备齐初二初一、小学三至六年级的返校复学防控物资,确保下阶段全面复课安全顺利。

  据悉,为确保疫情期间初三年级顺利开学复课,该校按照县委县政府、各级教育部门的统一部署,进一步细化完善校园防控方案,常态化落实各项防护措施,紧盯校门、教室、学生就餐点、宿舍等重点部位的监测防控,做好人员、车辆进出排查登记,定时分区域进行通风消毒,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积极利用班会、广播、宣传栏等阵地,向学生宣传防疫知识和卫生小常识,促进学生良好生活和卫生习惯的养成;从严从细从实构建校园封闭管理体系,切实把风险想在前、准备做在前、工作干在前,把疫情阻挡在校园之外。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