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开展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4-26 15:3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王燕梅)为全面消除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近日,石榴镇开展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统筹安排各项工作,确保排查整治工作扎实推进。

  二是突出摸排整治重点。围绕9种整治重点类型,结合全镇实际情况,对疫情隔离观察场所以及已开复工项目复工人员集中居住场所房屋、各幼儿园、中小学校、生产、经营、居住功能混杂的“三合一”自建房等人员集中居住场所采用全面摸底与重点排查相结合的形式,在2019年排查的基础上,一栋不漏、一户不落地开展排查整治工作。截至4月23日,全镇共排查10000户。

  三是强化宣传教育。利用各村、社区“村村响”广播、政务微信群、流动巡逻车等方式,把相关政策宣传到每一个村、社区、每一家企业、每一户房屋业主。同时,加强舆论监督,营造全镇人民关注支持房屋结构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的良好氛围。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