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我县检查督导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5-03 12:2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蔡泽昌)5月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带领市直相关部门人到漳浦县检查指导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市领导一行先后到长桥镇、绥安镇,实地查看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市领导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聚焦“安全”二字,加大排查整治力度,进一步查缺补漏,确保不漏一镇一村、一栋一户,切实守住安全底线。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紧盯住排查重点,立查立改、抓实抓细,要紧紧依靠人民群众,畅通电话、网络、信访等各类举报途径,对每一个隐患问题要揪住不放,排查到底、整治到位、闭环管理。要坚决落实整治责任,上下结合、部门联动,确保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落到实处。

  副县长陈伟红参加检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