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医院开放新冠肺炎核酸检测

您当前的位置 : 漳州新闻     2020-05-09 16:26    来源: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张江璐 通讯员 黄才耀)记者从漳州市医院获悉,为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进一步满足市民对新冠肺炎核酸检测的需求,5月7日起,市医院面向市民开放新冠肺炎核酸检测。

  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实行预约制(约满为止),市民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福建省漳州市医院”,选择菜单栏“便民服务”—“预约挂号”—“新冠肺炎核酸检测”进行预约。

  据悉,有检测需求的市民预约后,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社保卡(或就诊卡)前往漳州市医院(胜利西路59号)9号楼1楼发热门诊进行检测,时间为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每例检测价格200元(包括诊查费,卡内余额不少于240元)。检测后1-2个工作日,持医保卡或就诊卡在漳州市医院公众号绑定个人信息即可查询检测结果。如需纸质报告,请持检验条码到漳州市医院8号楼1楼自助打印。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