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平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5-11 16:3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王吉成)5月9日上午,县委书记戴平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庆华,县委常委叶毓、黄海明、戴文利、沈顺来、林苏洪、林志辉、田玉宝、杨艺明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达文、县政协主席林培兴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全省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及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有机结合起来,全面深入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着力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防范,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要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织密织牢疫情防控“五张网”,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持续向好态势。要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会议强调,要把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作为今年工作的头等大事,紧扣“一个都不能少”的目标,坚持精准方略,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精神。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对照贯彻落实,做到知责明责、守责担责、履责尽责。要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果。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履行监督执纪职能,协助党委(党组)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更严更紧更实。

  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建立健全“1+X”监督机制的意见》精神,传达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传达全省、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原则通过漳浦县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会议传达全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情况通报暨新一年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实施方案》精神,传达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精神。会议还研究通过有关事项。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