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法院举办“两个坚持”专题教育辅导讲座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5-12 16:0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苏云松)为深入推进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开展“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专题教育的部署,5月9日,漳浦法院举办“两个坚持”专题教育辅导讲座,全国模范法官、龙文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陈少华应邀开讲。

  讲座上,陈少华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用生动形象、详实具体的故事讲述了自身经历和切身体会,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精彩生动、触动心灵的教育课。

  漳浦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邱小斌要求,全体干警要认真领会讲座的内容,始终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立足岗位,改进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强担当、讲奉献,做到“但知行好事,莫要问前程”,努力在推动漳浦法院审判事业发展中体现担当、展现作为。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