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火土:疫情防控“带头人” 冲锋一线敢担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5-14 16:1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陈凌娴 蔡泽昌 实习生 戴泽斌)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深土镇示埔村党总支书记许火土始终坚守防疫第一线,全力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以自己的一言一行践行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自从镇里设立镇域防疫检查站,实行24小时值班开始,许火土就以检查站为家,长住检查站。

  疫情防控开展以来,许火土充分发挥村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党员成立“疫情防控阻击战先锋队”,号召入党积极分子、青年群众、返乡大学生等17人作为后备力量,加强值班值守和各项工作落实。并抓住各自然村“社里头家”这个关键群体,组织发动8个自然村约60人,通过他们加强宣传劝告、情况排查和关卡防控。

  当前疫情防控总体形势持续向好,不过境外疫情持续蔓延,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对此,许火土不敢松懈,他始终坚守在防疫第一线,挨家挨户去宣传,抓紧、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工作,严防疫情从境外输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