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积极主动对接 服务乡村振兴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5-15 15:5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朱伟伟)5月13日,县人社局局长带领局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股、劳动就业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到大南坂镇下楼村开展乡村振兴项目对接工作。

  在下楼村委会,县人社局一行与镇、村干部现场座谈交流,了解村里现阶段和未来发展规划需求,宣传就业创业、人事人才、社会保障等惠民政策,并实地走访村相关建设规划项目。随后,他们来到大南坂镇政府,与该镇主要领导和镇、村干部继续深入探讨交流,谋划下楼村未来发展方向。通过此次走访交流,县人社局与下楼村初步就公益性岗位开发、社会救助员岗位开发、就业创业广场建设等惠民助村项目初步达成对接意向。

  据了解,近年来,县人社局紧扣“服务发展、保障民生”的工作主线,围绕县委、县政府乡村振兴工作部署,发挥职能优势,以就业创业、社会保障、招才引智工作为抓手,不断夯实民生基础。落实一系列政策,优化社会保障服务,全力推进城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不断强化维护百姓切身利益的“托底机制”,城乡就业局势保持稳定,社会保障体系不断完善,持续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