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平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5-19 15:4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柯智勇)5月18日上午,县委书记戴平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庆华,县委常委叶毓、黄海明、戴文利、沈顺来、林苏洪、杨艺明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达文、县政协主席林培兴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省委于伟国书记在福建党政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培训班开班式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系统深入学习、全面准确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并贯彻落实到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全过程、各方面,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细走实。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围绕党的十九大对生态文明建设所提出的战略部署,对标对表,认真梳理总结生态环保工作的经验教训,扎实推进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确保取得让群众满意的成效。

  会议传达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推进会和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强调,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阶段,要把东西部扶贫协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做好“最后冲刺”。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部署要求,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确保全县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圆满收官,确保按时完成对口帮扶协作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担当作为,动真碰硬抓好问题整改,举一反三、查缺补漏,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要发扬连续作战作风,倾注真情实意,着力真抓实干,推动漳浦和海原对口帮扶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交出扶贫工作的“高分答卷”。

  会议传达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和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审议通过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关于依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工作方案》《2020年全面依法治县工作要点》。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依法治县各项工作,在法治轨道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做好依法防控疫情工作,严格依法实施防控措施,加强疫情防控司法保障,加强疫情防控普法宣传,全面提升疫情防控法治化水平,增强疫情防控法治宣传实效。要持续推进依法治县,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和法治乡村建设,提升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听取《漳浦县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征求意见稿)》有关情况汇报,通报漳浦县2019年在全市绩效考评排名情况。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