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气象局开展“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公益宣传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5-21 15:5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英俊)近段时间以来,县气象局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开展“文明健康,有你有我”主题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重点从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文明行为、良好心态、环境保洁、共筑新风六个方面进行宣传,通过微信微博、天气预报节目、宣传栏、户外公益广告牌等形式向群众传递文明知识,大力推广宣传绿色环保、健康生活、垃圾分类、拒绝野味、文明行为、良好心态、倡导文明使用公筷、环境保洁新风尚。

  此次活动旨在大力普及文明知识,推广文明礼仪,全面营造文明节俭良好社会风气。同时,宣传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健康文明生活习惯,让广大群众得到正能量的影响,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