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供电:电价优惠落实处 企业复工添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5-25 15:5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郑建宁)“非常感谢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的电费优惠政策,近3个多月来为我们企业节省4.1万元。”5月22日,位于漳浦县佛昙镇的南顺时装针织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欲昭向笔者介绍,这项优惠政策有望持续到年底,全年预计节省17万元,将大大减轻他们企业的运营成本压力。

  据悉,自电费优惠政策实施以来,该公司对全县企业复工情况进行反复摸底、筛查、核实,对符合优惠政策的企业,逐户、逐项快速落实惠企政策,实行除高耗能行业用户以外的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电价、大工业电价的电力用户计收电费时统一按到户电价水平的95%结算。

  截至5月22日,惠及全县非高耗能企业3.3959万户,为客户减少支出734.388万元。其中,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电价的电力用户3.3772万户,为客户减少支出353.5224万元;大工业电价的电力用户187户,为客户减少支出380.8656万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