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安镇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检查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5-25 15:5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晓芸)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镇安全生产势态的稳定,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预防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近日,绥安镇主要领导带队检查辖区内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先后深入居民宿舍区、超市、学校、鞭炮厂、出租房进行安全检查。此次安全生产检查主要对各单位消防器材、安全通道、电气使用、建筑安全等方面进行隐患排查。检查组强调,生产经营场所负责人平时要登记好安全检查台帐,做好内部消防安全问题自查,并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和消防知识的普及。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检查组要求被检查单位定人员、定措施、定时间,限期落实整改。生产经营者纷纷表示,将及时整改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日常安全防范工作,防患于未然。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