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守初心担使命 警方千里追逃嫌犯终落网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20-05-26 15:3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沈小婷 黄艺欢)2020年5月12日,漳浦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在青岛市一出租房中抓获网上在逃人员周某(男,56岁,2020年3月27日因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罪被上网追逃)。 

  2020年3月17日,漳浦县公安局接到相关部门移送线索:漳州市某公司(原法人周某)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县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于3月25日进行立案侦查,并对周某进行上网追逃。

  专案组成立后,经过艰苦侦查,基本锁定嫌疑人周某居住在山东省青岛市。追捕组民警于5月7日驱车2千公里奔赴该市,结合相关信息不断深入排查,最终锁定嫌疑人的暂住地址。5月12日,追捕组民警联合当地警方抓获嫌疑人,经过现场核对身份,确认该嫌疑人系上网追逃的逃犯周某,并连夜将逃犯押解回漳浦,圆满完成追逃任务。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