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20-05-26 15:28    来源:漳浦县农业农村局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柯国伟 王吉成)5月22日,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苏洪到会讲话。

  会议指出,要突出理论指引,兴起“大学习”,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列入中心组学习、干部教育培训、基层宣讲的重要内容;要推动“大实践”,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具体化、项目化、形象化,虚功实做,把示范典型树立起来,讲好新时代身边的故事。

  会议强调,要突出强基固本,推动价值观落细、落实。要抓教育,凝聚价值共识,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要抓实践,推动价值转化,做好身边好人、孝亲典型、道德模范等选树工作;要抓制度,确保价值实现,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在各行各业的规章规范中。要突出守正创新,增强精神文明建设的生机活力。要适应新时代的要求创新增效,拓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载体,建立完善精神文明建设体制机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省、市总评工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