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部署“黑加油点”专项清理行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5-26 15:4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秋芬)为推进全县危险化学品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一步维护全县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及时消除“黑加油点”安全事故隐患,5月20日,县安办组织召开全县“黑加油点”专项清理行动工作会议。县安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形成共识,强化组织。“黑加油点”工作已在推进,领导小组各成员部门要高度重视专项清理行动,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强化责任担当,强化联合执法。二要明确职责,分工协作。9个成员部门要成立专班,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各单位挂钩2-3个乡镇,指导挂钩乡镇推进专项治理工作。三要动真碰硬,稳步推进。要严字当头、狠抓狠管、上下联动,迅速在全县掀起“黑加油点”专项清理行动大排查、大整顿、大治理的工作新高潮。做到有责必担,不得推诿;有案必处,决不姑息;有处必果,销号管理。

  县检察院、应急管理、公安、工信、市场监管、消防、住建、交通、生态环境等部门的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