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盛纸业林浆纸一体化项目工作领导小组揭牌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5-26 15:4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潘妍 柯智勇)5月25日上午,联盛纸业林浆纸一体化项目工作领导小组揭牌。县委书记戴平忠,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海明,县委常委戴文利,副县长陈志伟出席活动。

  今年3月30日,联盛纸业年产390万吨林浆纸一体化项目正式签约落户赤湖镇。为顺利推进前期各项工作,协调解决项目推进及征迁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和困难,县委县政府成立了以县委书记戴平忠为组长、县长黄庆华为第一副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场所筹建完成。

  联盛纸业林浆纸一体化项目计划总投资220亿元,用地面积约4600亩,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计划投资130亿元,建设期限2年;二期计划投资90亿元,建设期限3年。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