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盛机械:“定制化”生产 创新拓销路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5-26 15:4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柯智勇 卢建友 实习记者 陈睿佳)随着生产方式的不断变革,生产制造个性化、定制化或将成为常态。在绥安工业园,台企科盛机械有限公司通过生产“定制化”产品,满足不同客户需求的同时,也在不断拓宽销路。

  近日,在科盛机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摆满了初步制作成型的自动化果蔬分选机,工人们正加紧对机器进行剩余的零部件装配和功能调试。记者了解到,这批果蔬分选机都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生产的。

  技术负责人告诉记者,在本月内完成最后的功能性优化后,这批新型的果蔬分选机将直接被运往广东、海南等果蔬大省,立即投入果蔬行业的加工生产。除了果蔬重量分级筛选、自动清洗等功能传统机种外,今年,公司还研发制造了糖分测定、电控拍照等新机型,进一步满足不同客户的功能需求。

  漳浦科盛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农机生产销售公司,于2017年在绥安工业园建成投产。该公司在完成研发中心、生产部、办公室以及一期2700平方米厂房的建设基础上,于去年底又扩建了2400平方米的新厂房,进一步扩大企业生产规模。目前,漳浦科盛机械有限公司已成为全省规模最大的果蔬分选机制造企业,其产品遍销全国,受到各地农户和果蔬加工企业的青睐。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