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14个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 获补助资金220万元

您当前的位置 : 漳州新闻     2020-05-26 16:51    来源: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刘艺敏)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2020年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省级优秀示范点和提升服务效能补助名单,确定80个提升服务效能补助单位和33个省级优秀示范点。其中,漳州14个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获两项补助资金共计220万元。

  据了解,此次提升服务效能补助涉及我市芗城、龙海、云霄、漳浦、诏安、东山、平和、华安、台商投资区、高新技术开发区等地的10个基层综合服务文化中心,每个单位各获10万元补助资金;漳浦、云霄、东山、长泰4个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获省级优秀示范点,每个单位各获30万元补助资金。

  据悉,补助资金将重点用于文化活动设施修缮和文化活动设备添置,组织开展乡村春晚等群众性文化活动,乡村文化振兴特色工作和文旅活动的宣传推介等方面。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