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线上招聘活动 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1万人次

您当前的位置 : 漳州新闻     2020-05-26 16:51    来源: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郭斌)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今年2月以来,我市共组织22场线上招聘活动,共2206家用人单位参与线上招聘,岗位需求人数49815人,截至5月25日,已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1516人次。

  受疫情影响,市人社局第一时间把线下招聘会转为线上招聘。相比线下招聘,线上招聘有覆盖范围广、消息集中且更新及时等优势。为拓宽农民工、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的就业渠道,市人社局依托漳州人事人才网、中国海峡人才网启动六大招聘服务专区,同时为企业在疫情防控下生产、商贸配送和项目建设提供人力资源支撑。此外,还定期收集优质岗位信息,发布在漳州市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公众号,并同步推送至网络媒体。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