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乡镇机构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5-27 15:4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洪锦城 通讯员 林桂莲)近日,全县乡镇机构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贯彻传达全县乡镇机构改革总体方案和实施方案精神,安排部署乡镇机构改革工作。各乡镇组委和县委编办、县人社局等部门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乡镇机构改革是深化党政机构改革的政治任务,各乡镇要提升政治站位,扎实做好乡镇机构改革各项工作,确保改革各项任务有序推进、有效落实。

  会议要求,各乡镇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乡镇机构改革的责任感。要进一步强化党的建设,要明确乡镇职责定位,要整合优化乡镇机构设置,要不断完善公共服务体系。同时,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切实把此次乡镇机构改革效益最大化,为人民群众打造满意的基层服务型政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