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签订未被污染输液袋(瓶)回收处置协议暨相关知识培训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5-27 15:4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蔡丽英)近日,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签订未被污染输液袋(瓶)回收处置协议暨相关知识培训会议,就全县各级医疗机构开展临床使用后未被污染输液袋(瓶)规范收集、统一回收等工作进行培训,并举行未被污染输液袋(瓶)回收处置协议现场签订活动。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生态环保理念,以严格务实的态度认真做好未被污染输液袋(瓶)、医疗废物、污水的处置工作。

  会议要求,要做好源头分类投放工作,不得将医疗废物混入到回收物品或生活垃圾中;使用第三种颜色的垃圾袋收集输液瓶袋;建立具备三防措施符合环保要求的暂存场所;做好内部交接和对外转移台账工作,全县统一归口管理,确保去向可追溯,不得将输液袋(瓶)私自兜售给没有加工能力的企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