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禾农机:研发二代花生收割机 抢占市场先机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5-27 15:4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柯智勇 卢建友 实习生 陈睿佳)入驻漳浦县闽台农业融合发展农机产业园的长禾农业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花生产业农机的台资企业。今年,公司研发出新一代花生收割机,努力抢占市场先机。

  连日来,在漳浦长禾农业机械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工人们正在抓紧生产适用新一代花生收割机的零部件。据企业负责人介绍,二代收割机在保留传统机型功能的基础上,在体积、重量和冗余零部件方面都做了合理的削减,实现了“轻量化”的转变,能更好地适应广大中小农户的生产需求。

  除了“轻量化”制造带来的价格优势,二代收割机机在性能上也毫不逊色。企业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加紧完成二代收割机的组装和测试,计划今年秋季可投入市场。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