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百场带货直播”第二站走进金仕顿大酒店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5-28 15:2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潘妍 柯智勇)5月27日,“漳浦县百场带货直播”第二站走进漳浦金仕顿大酒店。金仕顿大酒店负责人带大家线上领略酒店宜居环境,感受优质服务,品尝名厨美食。

  直播中,海归女硕士、漳浦金仕顿大酒店总经理黄思莹带大家现场品味“金浦家宴”,21道浓缩漳浦各乡镇特色的舌尖美味,诱人的螃蟹、鲜美的河鲀、地道的肉圆、香糯的地瓜……让网友看得垂涎欲滴。直播中,1000份汇聚21个乡镇特色美食的“金浦家宴”,原价1888元,直播价仅928元,还有100份秒杀价仅为566元。

  漳浦金仕顿大酒店是“福建金仕顿集团”独资兴建的漳浦首家五星级酒店,酒店于2013年开业。直播活动期间,金仕顿大酒店全场商品3折起售,还推出40份价值500元的幸运大礼包,1元、9.9元的秒杀活动,诱人的下午茶、贴心的“两天一夜游”等活动,吸引网友频频下单。

  短短一个小时的带货直播,单直播平台点击量达450万,产品折后销售额120多万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